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第一届“启迪数字学院洪氏奖优金”评选通知

【来源:启迪数字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8-31 】

一、活动简介

“启迪数字学院洪氏奖优金”(以下简称“洪氏奖优金”)是由广西洪氏投资有限公司赞助设立,面向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优秀学生的奖优金评选活动。本奖优金评选活动由“洪氏奖优金”执行委员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承办、广西洪氏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洪氏奖优金”总额为每年伍万元人民币。每年评选人数为10人,奖金每人伍仟元。奖优金由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进行专业管理。2017年9月下旬答辩评选结束后进行获奖证书和奖优金的颁发仪式。

主要亮点有:

1.设荣誉

A.入围的优秀学子获得“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由启迪数字学院授予,仅颁发奖状)。

B.奖优金获得者将在2017年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新生会议上由与会领导嘉宾颁发获奖证书和奖优金

2.展示学生风采

本次奖优金评选活动一反常态奖学金评选风格,除提交必须材料外还增加学生展示自我,专家答辩环节。现场评选,以大赛形式展示“洪氏奖优金”的独特魅力。

二、申请方式

1.申请时间、对象

时间:2017年09月01日至2017年09月08日,逾期不再受理。

对象:目前就读于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全体学生。

2.申报书下载与提交

A.“洪氏奖优金”申报表详见附件

B.请认真阅读附件"第一届洪氏奖优金评选活动实施细则(2017年)、第一届洪氏奖优金评选活动加分细则。

邮件标题:姓名-专业-班级

温馨提示:请严格按照上述格式发送邮件,否则邮件系统无法筛选,责任自负。

3.必须提交材料: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请“洪氏奖优金”的学生请于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9月8日将“洪氏奖优金”申报材料打包压缩格式为zip发至本届奖优金指定邮箱。

“洪氏奖优金”申报材料要求:

每年9月8日前,学生根据本办法规定的洪氏奖优金的申请条件及其他有关规定,以申请书形式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并递交《洪氏奖优金申请表》(见附件1)、《学年参加社会公益劳动或青年志愿者活动情况表》(见附件2)《学生加分情况登记表》、《候选人个人情况登记表》(见附件3)

a.个人简历

b.个人在校成绩电子版

c.申报书提到的相关经历的证明。比如所获奖励,实习证明,特长等级考试等(有电子版的可以提交,无电子版的在申请表中填写,待答辩的时候带齐)

d.个人近期生活照电子版。

温馨提示:入围者答辩的时候需带上以上所有材料的纸质信息,并附相应的证明和公章,具体情况,工作组还将通知到入围答辩的同学。

三、评选活动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申请提交材料阶段时间:2017年09月01日至2017年09月08日,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不齐者不受理。材料合格者,在提交材料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回复邮件确认。

(二) 第一轮材料筛选,初步评选

时间:2016年09月8日至2016年09月15日,逾期不再受理

所有申请者的申报材料将被全部提交到“洪氏奖优金”初试的评审委员会,根据严格的评分细则进行筛选(具体初试评分细则,在征求洪氏投资有限公司建议的基础上由初试的评审委员会制定)。同时将这些材料发送至洪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筛选。初试评选活动接受启迪数字学院和洪氏投资有限公司监督,保证公平公正性。

筛选的原则是挖掘人才——将综合考虑参选人各方面技能和全面素养。

(三)入围复试者公示

入围人数:30人。

公示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入围复试者名单将在广西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的微信公众等平台上进行公示。欢迎大家共同监督,如对入围者资格存疑,可发送邮件至官方邮箱。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对入围复试者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语言培训。

(四)答辩评选

时间:2017年9月下旬

届时工作人员将通知所有入围复试者。奖优金答辩委员会成员、应邀嘉宾将出席于启迪数字学院举行的线下或在线演播厅进行答辩。届时,全程通过启迪数字学院在线直播系统对答辩过程进行直播。入围者将3-5分钟时间进行个人展示(展示方式有PPT、flash两种方式),2-3分钟与答辩委员会成员进行进一步的交流,评委将进行现场评分。加总答辩委员会所有评委的综合评分后,得分居前十者为最终获奖者。(相关评分细则,会在公布入围名单时进行公布)

(五)奖优金发放

答辩结果揭晓后,在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官方网站、各大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公式5个工作日后无异议,工作组在结果审定公布无异议后10个工作日内将奖优金发放至获得者手中。

四、奖优金工作组成员

1、本奖优金评选活动由“洪氏奖优金”执行委员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承办、洪氏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2、“洪氏奖优金”初试的评审委员会,以与奖优金参评者无利益相关者组成。由“洪氏奖优金”执行委员会负责邀请组建。

3、“洪氏奖优金”复试的评审委员会(奖优金答辩委员会)由启迪数字学院领导以及洪氏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负责邀请组建,原则上由与奖优金参评者无利益相关的企业家和专家团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