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重磅来袭|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暨青春党课圆满落幕

【来源:启迪数字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03 】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教诲,

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5月31日19:30,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表彰大会暨青春党课。学院党委书记秦培仁、党委副书记吴却、副院长王萌、科技园副主任李明镜博士、教研室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其余近1000名师生通过广西科大青年视频号线上观看直播。

现场气氛热烈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萌和吴却分别宣读教师、学生表彰决定,表彰过去在各类竞赛、各项活动、评优评先中踊跃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并对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秦培仁为教师先进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吴却为学生国家级、区级、校级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王萌为学生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文化体育等各类竞赛获奖代表颁奖

李明镜为学生校级奖、院级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韦璐为学生校级奖、院级各类评优获奖代表颁奖

肖雄为学生校级奖、院级各类评优获奖代表颁奖

姜振龙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争做“大先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任建文、唐豪泽、苑小龙、毛舒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铿锵有力的发言,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貌,有崇高的人生理想,坚韧不拔的意志,良好的品德修养,用实际行动来展示当代优秀青年人的风采。

青春党课上,舞蹈《一起向未来》《红旗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顽强不屈的品格,也体现了中华子女愈挫愈勇的韧性,展现启迪学子的昂扬斗志。朗诵《启迪青年说》用铮铮誓言,展示青年的蓬勃朝气,启迪学子将乘时代浪潮勇往直前;独唱《孤勇者》、歌舞《少年》展现了青年师生用最饱满的声音,坚定地向党道出了青春的誓言,用青春力量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舞蹈《红旗颂》

朗诵《启迪青年说》

独唱《孤勇者》

歌舞《少年》

最后,大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表彰大会既为上一阶段学习工作划上一个句号,又开启了新的篇章,定下新的目标。这是一道崭新的起跑线,是全体老师辛勤工作的又一个开端,是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的又一个起点,是我们实现更高目标、争取更大进步的开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青春党课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大家决心以荣誉为砥砺,以知识为武器,以强国为己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