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赓续接力守初心 筑强堡垒促发展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启迪数字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07 】

6月2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科教楼1105会议室举行,教工党支部除1人请假外,共13人参会(含预备党员),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11人。大会由组织委员刘欢欢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萌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教工党支部在上届支委的带领下,在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效,但在支部建设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与上级党委的要求尚有差距。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新一届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在场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监票人董艳梅、唱票人王磊,计票人殷武琳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大会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王萌、张联盟、刘欢欢、姜振龙、贾俊奇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支委的分工,并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王萌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主要程序》为题开展党课,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