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抓实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11月30日下午,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会议室开展“党旗领航,抓实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覃智玲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2021年4月中共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覃智玲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条例,加强自身学习;通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我党百年成就及历史经验;同时,以学校2021年第6期《警示教育》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通报了近期区内违纪违规典型案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案例做了政策解读,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敬畏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意识。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科大宣传发〔2021〕60号《关于进一步助力柳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学习2021年柳州文明十条,并观看创城宣传片《我们柳州》。

会议现场

此次“党旗领航,抓实警示教育”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了党员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9 广西科技大学 人事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