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动态 >> 正文

从严从紧 全力以赴— —图书馆认真推进我校本科教学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2-12-20 丨 浏览次数:

说明: QQ图片20221214181244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13日,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副馆长窦鹏向馆员们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会议精神,讲解《广西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相关工作安排》等文件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全力配合专家组开展线上评估。同时传达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馆员们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思想,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全的阅读环境。

今年,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图书馆做了系列工作,包括为学校多个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学位申请、申硕、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等提供相关文献资源统计数据32次,涉及71个专业;做好自评工作,按时按质提交自评工作总结材料;接受评建工作校内专家组检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张贴宣传横幅、海报,积极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多措并举提高学生入馆率和借阅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丰富馆藏资源等。

说明: Cache_5356148f11eeed2b.



说明: Cache_-464a971134781aa1.

做好评建宣传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会
下一条:宣传部、教工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