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馆藏及资源 > 数据库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Elsevier ScienceDirect(全学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6 】

检索入口:http://www.sciencedirect.com/

简介:

爱思唯尔(Elsevier)是一家经营科学、技术和医学信息产品及出版服务的世界一流出版集团。通过与全球科技与医学机构的合作,公司每年出版近2500种期刊和1400本新书,以及一系列创新性的电子数据库平台,如ScienceDirect,EV,Scopus,Embase等。

ScienceDirecthttp://202.193.177.43:8080/_vsl/F673412989087F176B87C5DDE467CD8C/43E604D6/1D5 online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全文数据库概况,爱思唯尔出版2500多种期刊和13000多本图书,包括最具影响力的«柳叶刀»«细胞»等。爱思唯尔与中国的机构通力合作提供高质量的内容。2008年我们与北京大学医学院及中华医学基金会联合出版柳叶刀中国系列。目前Elsevier与亚太地区超过18000名编委会成员合作,这其中有约1500名编委会成员来自中国。

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 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用户可在线访问24个学科接近2500多种期刊,39000种图书,查看1400万篇全文文献。

我校已经购买了爱思唯尔SD自由全文库,可以访问SD平台上包括医学,分子生物学,药理学毒理学,工程,材料科学,化学,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在内的两千余种优质期刊,向我们的广大科研教师及学生提供最佳的数据和文献支持!


(请用Explorer10以上或者谷歌、火狐、360浏览器打开)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