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最新活动动态 > 正文

开学季,送上我的满分祝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0 】

开学

就像考试的时候会挑件有对钩的衣服穿一样,讨个好彩头总是没啥错的,新学期新起点这句话,承载了我们对于大学生活多少美好期待。今年这个开学新起点,不如让我们用满分来迎接。

三分钟快速了解活动规则:

2021915日上午9点至923日上午9点,扫描下面海报二维码进入公众号,输入关键词“开学”,参与答题,满分即为挑战成功。

开学季无logo-final (1)

 

★ 主办单位: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 奖品设置:

活动期间内,完成满分挑战的150科普达人,将获得价值350元蓝牙耳机壹副。

●  参与奖

报名成功后;所有参赛成员将获赠“万方助力畅游”大礼包(价值90元)及 

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微信版全部阅读权限(30天)

●  奖金

一等奖 3  奖金或同等价位奖品(5000元每组)

二等奖 5  奖金或同等价位奖品(3000元每组)

三等奖 10队 奖金或同等价位奖品(1500元每组)

人气奖 20队 奖金或同等价位奖品(800元每组)

●  最佳组织奖

若该机构(企业、科研院所、学校)参与活动报名人数多,投稿质量较高。可有机会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奖金3000元——10000元不等。

●  后期权益

1)优秀作品可发表在《百科论坛》电子期刊

2)优秀作品可直接报送至2021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

3)万方数据X大百科全书共同颁发“百科小达人”奖杯

4)中国大百科实习或就业机会

5)参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

★ 满分攻略:

1.本次活动以首次答题成绩为准,所有题目均源自百科奇妙物语科频赛71个词条,可扫描本文海报二维码点击“奇妙物语-手册下载”获取。

2.挑战赛共20题,包含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种题型。

3.请在答题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个人信息,因信息错误造成后续无法兑奖等问题,主办方不承担相应责任。

4.奖品将于活动结果公示后,60个工作日内发出。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