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图书馆督查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保障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2 】

QQ图片20210831192041


QQ图片20210831192046

杨晓波率督查组到柳石校区图书馆督查工作

QQ图片20210831192121

徐武彬率督查组到柳东校区图书馆督查工作

831日上午,校领导率领督查组到图书馆督查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保障落实情况。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率第六督查组对柳石校区图书馆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相关工作进行督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宏珍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图书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随后,杨晓波亲自体验了图书馆的进出通道,询问了医学专业数据库、自习座位能否满足师生正常需求等问题,再次强调图书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柳石校区图书馆切实为医学专业师生做好图书资源推荐等服务工作。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武彬带领第四督查组到柳东校区图书馆督查工作。图书馆副馆长窦鹏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目前柳东校区图书馆在基础建设及设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徐武彬在听取情况介绍并进一步询问后,指出图书馆是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重点部门,应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对于基础建设方面的现存问题,职能部门应抓紧落实处理,确保到馆师生拥有安全、卫生、整洁的工作学习环境。

目前,图书馆已按照学校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对三校区馆舍都进行了彻底清洁和全面预防性消毒,为新学期开学做好了准备。

 

图书馆员对馆舍进行清洁和消毒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