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读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9 】

仲夏时节,荷风送香,67日下午,20212022学年读者表彰大会在东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宏珍,副馆长窦鹏,蔡启仲、黄荔、沈宏琪老师,优秀校友张永军先生,图书馆各部门主任、教师代表,以及获奖读者14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活动由党海蓉同学主持。

QQ图片20220608111721_副本

薛宏珍致辞

活动伊始,薛宏珍为表彰会致辞,她提到,近年来图书馆积极推进全民阅读,用心倾听读者心声,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在各项服务工作和阅读推广活动中,图书馆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广大热爱阅读的学子、青年志愿者、勤工助学团队、学生社团的鼎力支持。她代表图书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奖读者再接再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榜样,以自身阅读和奉献的行为影响更多的同学。

随后,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韦柳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图书馆读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文件授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211班等15个班级“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梁湖琛等78名学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张正义等16名师生助力“书香校园”建设“特别贡献奖”;授予刘扬帆等23名学生“优秀撰稿人”荣誉称号;授予徐骁楠等10名学生“借阅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喻明明等10名学生“入馆之星”荣誉称号;以及对获得“毕业生大学阅读报告证书”的罗心焱等10名毕业生进行表彰。

QQ图片20220608111825

获奖代表发言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代表黄玉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代表李观雪、风吟朗诵协会会长翁敏怡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各自回顾自己在图书馆的成长经历,感谢图书馆给他们提供了锻炼和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

QQ图片20220608111908

为获奖学生颁奖

QQ图片20220608111842_副本

为获奖老师颁奖

接着,图书馆领导和各部门主任为各项获奖的集体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颁奖。此次表彰会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对蔡启仲老师、黄荔老师、沈宏琪老师、张永军先生进行特别表彰,感谢他们向图书馆捐赠了珍贵的图书资源和给予的活动支持。

最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方法,鼓励同学们用好图书馆资源,提升写作和研究能力。

我校图书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为基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宗旨,通过每年召开读者表彰会,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努力做好读者服务工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广大读者今后更加热爱图书馆,热爱读书,共同建设书香校园。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