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启迪数字学院网安党支部举行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9 】

合影-调色

927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启迪数字学院网安党支部在文昌校区馆204A室举行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启迪数字学院党委书记秦培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宏珍,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网安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唐银老师主持。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进行两个支部的结对共建仪式。秦培仁为活动致词,他介绍了启迪数字学院党委和网安党支部概况,希望两个支部通过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勉励支部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突出重点、打造品牌,创新党建形式、提升党建水平。薛宏珍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情况、特色空间、各项服务和阅读活动,邀请大家多多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随后,秦培仁、薛宏珍以及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红、网安党支部书记林莹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活动第二环节,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阳桂春以“喜迎二十大,强师德铸师魂”为主题,作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分析。通过案例剖析和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解读,让所有教师敲响警钟,加强反思,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活动第三环节,师生共同参与“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读好书,阅读马拉松活动”,每人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借阅,通过多读好书,提高自身修养,从文字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师生一同观看了经典红色影片《理想照耀中国》选集。

本次活动,是两个支部共建及馆院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两个支部将开展长期、深入地合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全方位融入两个单位业务工作和学校立德树人的各个环节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支部共建活动

启迪数字学院党委书记秦培仁为活动致词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宏珍讲话

QQ图片20220929115110

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QQ图片20220929115059

违反师德师风案例分析

QQ图片20220929114931

阅读马拉松活动

QQ图片20220929114935

集体观看《理想照耀中国》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