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图书馆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组织师生参与多项活动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2 】

日前,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和学生参加,共180余人报名,收到符合要求的作品100份,作品类型包括主题海报、藏书票、插画和阅读者IP形象设计等。经评审,医学部药学211班熊欣琪、土建学院土木212班姚慧等4名同学的作品入选本次活动全国成果展示名单。

V6CK}HO~(K9[VP@P5{SI`$N

熊欣琪同学设计的藏书票作品

 

与此同时,图书馆组织馆员和在校生参加由北京地区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云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品读沈从文”征文与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师生积极响应,艺术学院视传212班刘溢同学获书画组三等奖,张颖玉老师获书画组优秀奖,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IMG_256

刘溢同学的绘画作品

IMG_256

张颖玉老师的书法作品

 

此外,图书馆在历年的广西高校图书馆学问杯影评大赛、朗诵大赛、信息素养挑战赛、知识竞赛等活动中多次获得选手个人奖、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等荣誉,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文化育人职能,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MTXX_MH20230401_170541232

Copyright © 2019 Guangxi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 Library

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

文昌校区: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545006
柳石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   
柳东校区: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官塘大道19号           邮编:54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