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活动预告 | 关于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系列公益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外国语学院研究,决定于2022年4月至5月期间开展“担使命为考级赋能,办实事为学生服务”大学英语四六级系列公益讲座,为全校范围内需要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水平的学生提供帮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承办: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二、活动主题

担使命为考级赋能,办实事为学生服务

三、活动目的

为使同学们能更好的针对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更深刻的了解四六级改革后的特点、新题型,明确考试重点,此次讲座旨在提升复习效率、点拨复习技巧,讲座将从复习迎考的心态和应试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实行辅导,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们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5月(详见附表)

五、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

六、服务对象

广西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七、服务项目

详见附表

八、报名方式

所有报名参加讲座的同学需完成以下两步:

(一)加入下列QQ群中的任意一个(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群),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921240266(群A)915329197(群B)934233798(群C) 917200282(群D)933255252(群E)302018332(群F)

915502847(群G)915717228(群H)415529233(群I)915613720(群J)

注:若有群人满了,请大家申请加入剩下人未满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