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话成效 齐鼓干劲 外国语学院开展挂职干部座谈交流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高挂职干部工作实效,2023年1月9日,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副书记管明春、校团委副书记文家燕到学院开展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志波、学院团委书记黎国举,学院辅导员、挂职干部梁艺静参加会议。

会上,陈志波对团市委和校团委提供的挂职机会表示感谢。此次挂职锻炼既是对学院和团委工作的鼓励,也能让学院年轻干部深入不同岗位历练。他强调,挂职干部要珍惜此次挂职经历,认真分析对比,将所学经验运用到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梁艺静结合挂职锻炼期间的工作经历,交流了参加挂职锻炼的心得体会和所感所悟。

文家燕表示,作为团市委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校团委积极配合推进挂职双向交流,通过开展合作活动,形成了良性互动、有机融合的生动局面。

管明春对学校及学院大力支持市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大的建校史是柳州发展史、创业史的体现,学校作为校市相融合作交流的高地,近年来不断为柳州市创业实践、乡村振兴等提供大量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外国语学院要积极发挥学院特色,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与资源平台,加强中外合作交流。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持续为年轻干部挂职学习创造便利条件,进一步激励引导干部教师立足岗位,提升本领,为校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