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思践悟树新风—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新征程,新梦想,凝心聚力再启航。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加深对爱国主义精神、青年担当以及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推动优良学风建设,5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宗元广场举行了“学思践悟树新风”升国旗仪式。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梁艺静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本次升国旗仪式由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文静主持。

7时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升旗手步入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英语212班郭扣扣同学以《创优良学风正学习风貌》为题作国旗下的主题发言,号召同学们要以学风建设活动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以饱满的激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融入到学风建设中,用实际行动形成健康向上、热爱学习、学风严谨的校园学习氛围。

梁艺静以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动员,强调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艰巨性的工程,全体同学要以勤奋诚信的态度对待自身学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优良学风。

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学风督察工作,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外院学子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拼搏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