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专题公益培训讲座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为民解忧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20日至28日期间,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大学英语教研室承办,在文昌校区、柳东校区、柳石校区分别举行了四期大学英语四级专题公益培训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复习中,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讲座围绕阅读、听力、翻译和写作四个专题展开,在文昌校区、柳石校区和柳东校区分别逐场进行。专题讲座老师通过结合自身经验来加深同学们对英语知识的理解,介绍英语四级考试的应试方法与技巧,让同学们更加轻松的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科大学子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老师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且细致的解答,距离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老师从“正确调整心态”和“合理安排时间”等方面对同学们的备考提出了建议,同时对所有备考同学表达了美好祝愿。本次英语四级专题公益讲座为同学们明确了备考方向,使同学们了解了如何积极主动的调整心态,科学有效地备考。决胜大学英语四级,我们备之有方、行则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