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西赛区)组委会公布了竞赛结果,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自治区级特等奖5个、一等奖19个,取得历年来最好成绩。具体情况如下: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赛事。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分别适用于研究生、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体育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

我校共有3693名学生参加了5月份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初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4名学生获得了参加广西赛区复赛的机会。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学院外语培训与发展中心主要负责此次比赛的各项事宜,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顺利组织了这次竞赛。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学习风貌,展现了学校英语教学的成效,对未来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