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英语专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2-01-25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会议。院长周柳琴,副院长周桂香出席会议。英语专业负责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柳琴主持。

会上,周桂香传达了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出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对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重大作用

英语专业负责人郑丽萍教授对《广西普通高等学校英语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专业教研室的任务,明晰了相关人员的职责。郑丽萍对此次专业综合评估的政策导向、指标体系、工作方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对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周柳琴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重点进行了布置。她指出,英语专业综合评估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专业综合评估组应将任务落实到各责任小组、落实到个人,根据相关评估指标体系精准查找问题,有效补齐短板,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各项迎评自查整改、材料整理等工作。英语专业综合评估不仅仅事关英语专业教研室,而是关系到整个学院未来生存和发展的事,院所有教职工要有责任、使命和担当的意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凝心聚力,打造我校英语专业的优势特色,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评估工作,以高水平的评建工作推进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