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大学英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写作指导正式开讲啦!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能更有针对性地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我院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本次公益讲座共分两场,第一场讲座于6月2日19:30-21:30在6北201教室成功开展。

第一场讲座主讲老师为外国语学院梁蔚菁副教授,她是应用语言学硕士,主编了《新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指南》和《大学英语分阶听力训练系列教程》。在《实用英语语法专项训练及模拟试题》和《新思维大学英语高效拼读》中任副主编。主持或参加区级和校级项目多项。在中文核心期刊和国家级、省级期刊学报上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

梁蔚菁老师主讲内容为四级高分写作要求及对策,同时对校学生会组织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试题进行讲解。梁蔚菁老师指出,英语四级作文取得高分的诀窍主要在于熟悉校园话题和社会热点话题的主题词汇、熟悉各类文体写作特征以及积极使用高分词汇和短语等。

讲座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梁蔚菁老师耐心地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

下周六同学们就要迎来考试了,在此之前,希望同学们能够抓紧复习知识点,稳住心态,更加树立自信心。同时,第二场讲座将于6月9日19:30-21:30准时开展,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应试技巧,帮助同学们查缺补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