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英语四六级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目前,外国语学院分别于6月2日和6月9日举办的两场大学英语四六级迎考公益讲座已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惠及全校学生共300余人,到梦空间实际发放学分278人,讲座分别由外国语学院梁蔚菁和谭玮两位老师主讲。

梁蔚菁老师在给同学们做辅导报告

谭玮老师在给同学们做辅导报告

梁蔚菁老师和谭玮老师分别从写作和翻译两方面进行指导。梁蔚菁老师指出,写作取得高分的诀窍主要在于熟悉校园和社会热点话题的主题词汇、掌握各类文体写作特征以及积极使用高分词汇和短语等。谭玮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主观翻译题对整个考试的重要性,并一针见血地指出同学们考试中失分的原因,主要概括为:1、写作翻译答题顺序不明;2、高频词或表达未提前准备。

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帮助了同学们改善学习方法,明确答题思路,掌握更多应试技巧,提升答题效率,能更好地通过考试。两场讲座,师生互动默契,学习氛围浓郁,过程愉悦且收获满满。在此,祝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中取得理想成绩!

梁蔚菁老师在与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交流

谭玮老师在与参加学习的同学们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