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情况 >> 正文

欢迎录用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

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毕业生季招聘工作已如期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诚心相助特向你们发出诚挚邀请,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广纳我院优秀毕业生,助力稳定就业,人才发展,使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工作合作共赢。衷心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鼎力支持。

窗体顶端

我院期待各用人单位通过QQ、微信、邮件等方式与负责老师沟通交流。

窗体底端

衷心祝愿各合作单位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与我院结下的团结友谊之树长青!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赵老师

0772-2684606

197986267@qq.com

李老师

0772-2686505

22319299@qq.com

梁老师

0772-2686505

345006501@qq.com

地址

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68号

窗体底端窗体顶端学院目前设置有科技翻译和商务英语两个方向,目前在校本科生200多人。

学院本科专业及基本情况(2020-2021学年度)

专业名称

方向

毕业人数

专业培养目标

主要课程

就业主要去向

英语

科技翻译

34

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宽阔的国际视野,了解科技、经贸等相关知识,具备较强的思辨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外事、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部门运用英语从事语言服务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基础英语写作、高级综合英语、语言学概论、翻译理论与实践等。

能够用英语从事基本的国际贸易、翻译、教育、外事、文秘方面的工作。

商务英语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