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 >> 正文

周桂香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表时间]:2021-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基本情况

姓名:周桂香 别:女

职务:副院长 学历:在职研究生

职称:教授   从事专业:英语教学

出生日期196511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E-mailzhouguix@163.com

个人履历

198309月~198707 广西师范学院英语专业 本科

198707月~至今 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作

200209月~200407 广西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英语) 在职研究生班学习

200712月~今 广西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 教授

研究方向

翻译及英语教学法

主持科研项目(仅填写主持科研项目)

主持项目《医学高职高专大班英语个性化创新教学研究》、《高职高专医学生英语学习现状调查研究》、《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医学高职高专个性化英语教学改革研究》《高职高专医学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策略研究》等。

发表主要论著情况

《As if 从句中所表达的意思是真还是假?》、《目标教学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主动句表示被动意义》、《汉译英题型错误分析》、《秃顶与心脏病》、《鱼油能治高血压吗?》及《乳腺癌的自我发现 》《Drama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English Teaching》以及《中医术语英译方法及对策》等10多篇论文及译著一部《缩小技术领域:技术化生存对人类的限制》。

出版教材

编写了《护理英语》等5部教材。

荣誉与获奖

199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先进班主任,1998年获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教师及

柳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