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强四力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实地督查调研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梁世兴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2:59 浏览量:

到柳东校区管委会实地督查

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实地督查

到第二临床医学院实地督查

10月26日—28日,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组成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先后到柳东校区管委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实地督查调研。督查组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覃雪梅带队,通过召开座谈会、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查阅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材料等形式,实地了解二级党委、二级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覃雪梅对柳东校区管委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对本次实地督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不断丰富理论学习的形式,提高理论学习的质量,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以“三全育人”示范学院(系、教研室)、处室和团队建设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强师德、铸师魂,加快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好建强各类宣传阵地,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有为的精神状态、开阔的工作思路,抓好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为建设国内先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