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4-262023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校区办公楼5—1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张发钦对学校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做出了总体分析研判,并就当前及下一阶段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
  • 04-242023
    学校召开财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 04-242023
    近日,在中国青年网举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2年度遴选活动”中,经作品初审、网络展示、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共评选出150所优秀通讯站、145名优秀指导教师、194名优秀通讯员、100篇优秀原创稿件。广西科技大学荣获“优秀通讯站”称号,学校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指导教师何向荣获…
  • 04-242023
    学校召开2023年预算执行工作布置会
  • 04-212023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 04-202023
    ​为提升师生文化品味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19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校区图书馆703学习讨论室举行“对话图书馆”赵君书记访谈会暨2023年“书香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接受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
  • 04-202023
    会议现场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作部署讲话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铁作指导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主持会议4月19日上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文昌校区…
  • 04-202023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讲话推进会现场为进一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4月19日,学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出席会议,智能车辆(制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现代纺织产业学院、微电子与先进材料产业学院领导班子…
  • 04-202023
    4月17日,我校友好合作院校——越南河内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黎红军(Lê Hồng Quân)一行6人应邀访问我校。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武彬代表我校在文昌校区办公楼5-1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树德主持。赵君在致辞中…
  • 04-202023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大学文化建设,提升师生文化品味,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校区图书馆703学习讨论室举行“对话图书馆”赵君书记访谈会暨2023年“书香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接受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
首页上页1...4748495051...436下页尾页 共4358条 /436页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