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作者: 时间:2015-01-13 点击数:

20145月,梁远海副书记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南十字星大学,双方就已经教育部批准的软件工程中外合作项目的招生、教学、教师培训及后续的课程衔接和教学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两校扩大深化教学与科研合作领域和方式,访问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启动和良好运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47月,徐武彬副校长率团访问老挝、泰国。与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老挝国立大学、老挝技术学院、老挝综合学院商讨了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专升本项目等,与泰国兰实大学落实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具体实施方案、商定了MBA合作培养计划、确定了财经、管理专业教师的对接互访及实施计划。

201410月,熊云新副校长率团访问台湾建国科技大学和中州科技大学。详细了解了台湾高校在办学理念、课程安排、教学方法、专业优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他们的教学运作过程、实验室授课、学生活动组织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我校继续开展好与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学生交流学习项目,以及教师间的交流与科研合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201411月,韦锦义总会计师率团访问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双方就本硕连读项目、师生互访等项目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在以科研合作带动校际合作、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必须以科研合作为基础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师生对外交流的渠道。针对我校与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正在向中国教育部申报机械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就招生、联合培养的有关细节进行了具体商讨。 

(责任编辑:蒋文洁)

版权所有 :广西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中心 访问量: 10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