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处)、科研处党支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和“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学习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数:

1022日上午,研工部(处)、科研处党支部在研工部会议室开展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活动和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学习。

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年炯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相关条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讨论和发言,结合部门工作,探讨了民族宗教认知、防范宗教校园渗透、以及民族自治区域经济发展研究等方面的问题。                    

                                                                          

十场名家云直播党课学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通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进行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奋斗党课学习,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的民族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和信念。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