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读宪法,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作者:时间:2022-12-06点击数: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生工作部(处)组织校研究生会干部开展“读宪法,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活动。

12月5日上午8:30,学生干部们集中文昌校区宗元广场升旗台前,在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杨年炯的带领下,宣读《宪法》部分条款,体会宪法的权威,感受宪法的力量。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认真地跟读,现场庄重而严肃。晨读活动结束后,学生干部们集中教室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通过宪法晨读活动以及专题学习,研究生工作部(处)号召广大研究生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和宣传宪法,理解和弘扬宪法精神。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遵守法律法规,做守法好公民。

宪法晨读

专题学习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