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第六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第2次集中学习

作者:时间:2022-12-09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第六期“青马工程”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2次集中学习顺利进行。

首先,学员们来到学校清廉教育展厅,认真参观了展厅内“反腐历程”“警钟长鸣”“廉洁文化作品”“清廉科大”四大主题展区。通过观看图文、视频以及案例,学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做清正廉洁的学生干部。

参观学校清廉教育展厅

接着,学员们集中5北302教室进行经典原著研读。五个学习小组分享了本小组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感悟和收获,并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的一个个温暖而难忘的故事,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嘱托,做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本领过硬的好学生、好干部!

小组分享学习成果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杨年炯为学员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年炯老师从“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带领学员们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年炯副部长作宣讲报告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员们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好的领悟,也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坚定了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