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工部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0-04-23点击数:


吴幸雅.jpg

开学第一课


4月2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各学院开展第一批返校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两个校区同步进行。

“开学第一课”包括三个部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疫情期间学生行为规范和疫情阻击战中思政专题课。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戴喜生副院长、机械与交通工程学院谭艳老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唐滢老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许金蓉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吴幸雅老师认真备课,给研究生们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传达了学校的防控规定,上了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使大家对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老师们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与同学们交流互动,指导大家如何开始返校后的学习与生活。

我们坚定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我们相信,在学校强有力的管控措施下,同学们一定能圆满完成学业,健康快乐地毕业!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