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拾金不昧展风尚,安升员工好榜样

作者: 韦立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晚上七点半左右,安升超市柳石店的员工韦利在超市外面捡到一个黑色的小钱包。从钱包的外观看应当是同学丢失的,想到丢钱包的同学肯定是非常着急,在当班主管和同事的共同见证下,韦利打开了钱包,经过查看发现钱包里有一张饭卡和553元现金。当班主管马上第一时间向柳石校区后勤部的许老师报告,想办法联系到丢失钱包的同学,把钱包还给了她,同学对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找回了自己丢失的钱包表示感谢。

韦利同事拾金不昧虽是小事,但弘扬了满满的正能量。正是这些小事,让同学们感受到美德的可贵,也让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倍感温暖,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希望这种正能量的行为在安升超市发扬光大。



韦利同事返还同学的钱包








 

Copyright©2019  广西科技大学安升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