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品采购成交公告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广西科技大学工会于20211228日就2022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招标。现就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品采购(科大工会ZGFL2021-2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购置2022年教职工春节慰问品,采购预算价为:49.197万元。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于20211213日至20211228日在https://www.gxust.edu.cn/info/1037/23200.htm(广西科技大学官网)上发布采购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1228

评标地点:广西科技大学工会二楼活动室

评标小组:钟兴(组长)、韦耘耕、段琳、许荣斌、王莹、朱天韶、吴君丽

五、成交信息

中标人:广西冠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柳州东环分公司

单位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256号万达广场地下负一层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广西科技大学工会

地址:柳州市东环大道268号广西科技大学工会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772-2686296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请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科技大学工会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科技大学工会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