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会开展“创建无烟学校、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校工会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无烟学校创建工作,全面落实控烟工作任务,营造积极向上的控烟氛围、创建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工会积极开展“创建无烟学校、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工会成立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及控烟监督志愿者服务队。控烟工作领导小组面负责部门创建无烟单位工作的组织领导控烟监督员志愿服务队负责日常监督检查,掌握本部门吸烟人员、戒烟人员动态,劝阻并积极杜绝本部门人员违规吸烟现象。会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签署了《广西科技大学领导干部控烟承诺书》,党员干部签署了《广西科技大学共产党控烟承诺书》,教职工签署了《广西科技大学教职工控烟承诺书》

全体人员表示,要严格遵守控烟制度,宣传吸烟危害,履行控烟职责,努力营造健康绿色的无烟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