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视窗 >> 正文

二附院举行2019年职工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gxust.edu.cn/__local/A/40/19/CF2DDEBDF9749DAA83CB637A505_5C96B40F_16253.jpg?e=.jpg

http://www.gxust.edu.cn/__local/A/1B/0D/344407A5D2D9938DFDD9A2E87E9_DF119D13_15DD5.jpg?e=.jpg

http://www.gxust.edu.cn/__local/F/E9/C2/21ECDD1CA7C5CE75017C5FA22D6_2F401AF4_15634.jpg?e=.jpg

http://www.gxust.edu.cn/__local/3/FB/3E/F84DA708F2AE0B1B4A1F465D374_BFDC2C4F_174AC.jpg?e=.jpg

红杏枝头春意闹,又是一年春来到。2月1日晚,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唱响新时代 筑梦二附院”职工迎新文艺晚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职工、离退休职工代表300多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磅礴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场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13个文艺节目以不同形式歌颂和赞美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现了医院发展的新风尚新面貌。

内科片区的歌舞《中年阵线联盟》以诙谐轻松的小鲜肉变身中年大叔为主题,展示了临床医务人员献身医学数十载,依然保有对医学事业无私奉献的情怀;外科片区的情景歌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则表达了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机关后勤片区的舞蹈《茉莉迎春》展现了一群女孩踏花迎春的曼妙春景;门诊片区的纪实舞蹈《我们的四十年》与观众们一起重温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现代的舞美灯光效果以及首次采用的网络同步直播,给场内场外的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艺术享受。

整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既烘托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又充分展现出全院职工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