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视窗 >> 正文

微电子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分工会委员会选举

发布者:微电子学院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按照《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及调整补充工作的通知》(科大工会发〔202138号)文件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微电子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东环校区三教4404会议室隆重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湘桂,执行院长李春贵,党总支副书记李俊明及在校的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近40人参加会议,刘湘桂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

首先,刘湘桂就学院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前的有关筹备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说明。李春贵、李俊明分别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微电子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批复》和选举办法。

本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全体与会会员均郑重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最终,余志强、陆芳、唐锦3人当选为微电子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投票现场

刘湘桂代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对新当选的分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分工会委员贯彻执行好校工会的有关工作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工会会员)排忧解难,提升服务质量,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