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视窗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工会活动

发布者:机械汽车学院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机械汽车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展示学院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老师来到柳江县刷子摄影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袋鼠跳接力项目中,老师们双腿套进彩色袋子里,化身“小袋鼠”,向前跳跃。呼啦圈传递项目中,老师们以组为单位,手拉手围成一个封闭的圆圈,在不能松手的情况下传递呼啦圈。赛场上竞争气氛浓郁,喝彩声不断。动力火车项目中,老师与老师之间均放一个气球,在保证气球不破不掉的情况下比拼速度,场上气氛紧张,大家都目不转睛、小心翼翼地护着气球,生怕一不小心前功尽弃。拔河比赛,裁判一声令下,老师们个个咬紧牙关,手握绳子,身体往后倾浑身使劲,双方势均力敌,不分上下。

整个赛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健康、快乐、和谐。

此次工会活动让老师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激发了老师们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