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风采 >> 正文

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为期8天的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天翔、副主席翁铸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锦旗。

次气排球赛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经过56场比赛的激烈争夺,鹿山学院分工会队获得本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冠军,亚军是图书馆分工会队,第一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机械学院、教科继研网、体育学院、职教与土建、外语学院、理学院、社科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等代表队分获3-12名。

在此次比赛中各分工会积极组队,各位队员在场上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纷呈。各代表队在场上不仅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同时还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片1:第五届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奖代表队合影

                                     图片2:鹿山学院VS图书馆 冠军争夺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