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风采 >> 正文

家庭育儿和养生保健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校工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有效预防常见病对身体的危害,3月6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举办了家庭育儿和养生保健主题沙龙。本次讲座邀请二附院专家:儿科主任韦廖平、妇产科主任韦柳明、中医科林小武主任健康知识。

 

此次讲座以实用保健知识展开,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运用真实事例,生动地讲授了婴幼儿常见急症的应急处理;女性孕期保健及妇科常见问题处置;膝关节保健、颈椎病防治及保健养生知识,讲座结束后,教职工对感兴趣的问题与现场专家互动交流。整堂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易懂,使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健康知识。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是校工会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是 “健康女性 幸福人生”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增强了教职工的疾病预防保健意识,也为我院工会更好地开展教职工身心健康教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3月份校工会还将为教职工举办瑜伽展示与体现、健康义诊等活动,欢迎教职工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