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团学动态

表彰大会|前进路上争先锋 饱蘸豪情写华章

作者: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表彰大会

前进路上争先锋,饱蘸豪情写华章。国际教育学院共青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全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扬在2020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个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本次表彰大会于5月7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学院的“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团支部书记”、“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学科竞赛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以及“文体之星”共计4个班集体、89名学生。此次受到表彰的学生面广,设立的奖项涵盖各个方面。

表彰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潘鑫主持。首先,大家观看了有关五四历史的短片,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以及内涵。短片观看完之后,大家一起唱国歌。


280BC6


接着由学院团委书记潘鑫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和受表彰的学生名单。党总支书记邓杏华、院长李栋龙、党总支副书记梁书杰以及副院长欧泽琳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状。然后是获奖学生代表冉芥讲话,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

党总支书记邓杏华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状


院长李栋龙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状


13A6B

党总支副书记梁书杰为受表彰的学生颁发奖状


团委书记潘鑫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和受表彰的学生名单


280BC6

获奖学生代表周鑫讲话


紧接着,学院团委组织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的活动,使大家明确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神圣使命,并鼓励大家把这种责任和使命意识带入日常学习中去,时时刻刻以一个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140E0


之后,党总支副书记梁书杰作了学风建设启动仪式的讲话,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意识,强化立身之本;树立榜样,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最后,党总支书记邓杏华对会议作了总结和讲话,她说,回首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与时俱进,求实创新,使学院有了新的发展,相信今后,我们会向着更远大的目标继续努力前进。

播种了美丽的希望,才收获甜美的果实。国际教育学院“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给了同学们莫大的鼓舞,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活力。让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又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了!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