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双师认定 双师认定新闻 正文

2021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工程技术学院时间:2021-09-13点击数:

QQ图片20210910235849

为总结我区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经验,布置推进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9月9日下午,2021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布置会在我校东环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冯诗根、亚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干部李运顺,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主任韦鸿鹏,以及来自全区40所高等职业院校的相关领导老师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副主任史凌芳主持。

2

会上,杨晓波首先介绍了我校和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广西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各高等职业院校能够继续支持我校职教基地今后的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韦建军教授围绕认定背景、认定工作思路及方法、认定的政策设计及标准体系构建等内容作了报告;职教基地业务主管王伯华总结2020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经验,分析了部分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不通过的主要原因;职教基地教学研究科科长廖显平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申报流程及广西“双师型”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自治区教育厅亚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干部李运顺通报了自“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中、高职“双师”型教师申报和认定的情况,以及亚洲开发银行对“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要求。

3

最后,冯诗根就2021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区各高等职业院校要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要做到全面通知和动员到位,要做到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应报尽报。

学校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信息管理:广西科技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