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协一行到医学部走访交流
作者:医学部来源:医学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柳州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广泛了解各界对柳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罗铭副主席率队一行5人赴医学部走访交流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林,药学系主要领导及我校三位柳州市政协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春江主持。

会上,杨晓波代表学校党政对市政协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柳州市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特色进行了阐述。杨晓波指出,医学优质人才培养刻不容缓,希望整合协调当地优势医疗资源,促进医学高质量办学,共谱医学教育新篇章。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麦林着重介绍了学校的统战工作情况和委员们参政议政方面的课题项目及获奖情况。麦林综合学科优势,希望能在重点调研方面课题得到更多资源,以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促进共同发展。

罗铭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五年,柳州市政协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开拓创新、蓬勃发展,为助推柳州高质量发展展现了政协新作为、贡献了政协新力量。加强和高校的交流与联系,是校地合作的一次实践,也是政协委员想担当、敢担当精神的体现,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愿望,助推民生改善持续发声,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为做好服务柳州、服务地方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引进人才待遇、发挥专业优势特长、加强校地合作、做好科研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单位 fbdw

上一篇: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明智一行到我校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学校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现场观摩交流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