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
作者:科研处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东环校区办公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武彬,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晓波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邓朗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徐武彬强调,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科技奖申报工作,做好组织推动工作,摸清申报情况,协调相关问题,组织专家进行材料把关;申报人要精心组织撰写、认真打磨申报材料。杨晓波结合个人报奖经历,分享了申报体会和经验并提出4点建议,一是建立信心,大胆申报;二是对申报材料精益求精;三是把握各种奖项评价侧重点,四是注重团队间协作。

随后,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邹易清应邀作了题为《科技成果组织和科技奖申报个人心得》的报告。他对广西科技奖励政策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个人申报获得广西科技进步奖的经历,从科技奖申报思路、申报材料准备、提名书撰写、答辩材料制作和答辩汇报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科研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部分教师代表及科研秘书等100余人参会。

单位 fbdw

上一篇: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一行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下一篇:自治区科技厅调研组到我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调研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