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一行到我校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作者:统战部来源:统战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量: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1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冯华清一行3人到我校开展统一战线工作调研。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娟娟等陪同调研。双方在东环校区办公楼6—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正义参加并主持会议。

冯华清对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西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战工作制度建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有效发挥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职能作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建言献策和统战信息工作中取得较好成绩。他希望学校能在进一步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增强参政履职本领,加强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继续做出积极探索,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正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搭建好平台,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教师等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努力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麦林就学校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高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等负责同志,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单位 fbdw

上一篇: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教育厅到我校调研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进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