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量: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文昌校区办公楼6-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出席会议,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评估办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评价中心主任秦福利主持。

会上,秦小云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秦小云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里重中之重的工作,现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跑赢评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她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部)党政一把手及领导班子要群策群力,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秦小云强调,全校一盘棋,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环节工作的顺畅对接和及时完成;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为学校自评报告提供案例和数据支撑,以良好状态和扎实工作迎接评估。

会上,教务处、评价中心、评估办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安排。

单位 fbdw

上一篇: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9月人才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