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到基础医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医学部来源:医学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量: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11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来到柳石校区医学部基础医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给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小云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秦小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将思想认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认真干好本职工作,通过努力奋斗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蓝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学部、在学校落地生根。她对党员教师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做表率,在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实践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活动,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根据自身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向党组织作出了庄严的承诺。主题活动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真正把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树立起来。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接受了党性洗礼,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实现民族复兴征途上教育和教师的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教师这一职业倍感自豪,今后将更加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单位 fbdw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受邀在高校清廉学校建设高峰论坛上作主题报告

下一篇:学校与广西沪桂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校企合作首款“嘻螺会”螺蛳粉新品上市发布会暨万人品鉴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