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土建学院来源:土建学院 责任编辑:相远方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量:

20210927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9月27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东环校区建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柳州市委书记专题辅导报告、《广西科技大学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推进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的若干措施》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新主持。

祝新、梁小延领学并在会上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

会议指出,柳州市委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结合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合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地、取得更大实效,提出了勉励和希望。土建学院要在促进柳州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助力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引领,抓好教育培养,加强对低年级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在低年级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

祝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沉下心来,俯下身去,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使命。

上一篇:土建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暨第三季度形势分析研判会

下一篇:土建学院召开9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