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1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一附院来源:一附院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量: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增进友谊,进一步弘扬“德术兼修,大器大为”的医院核心价值观,以健康的身体和心理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10月16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医院体育馆举行,来自手术片区、内科片区、医技片区、行政片区及综合片区的6个队共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行政片区荣膺冠军,亚军、季军分别被手术片区、医技片区摘取。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赛场上,运动员们高接低挡,长杀短放,高远球、劈吊、扣杀、轻调、放网,运用各种战术,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在激烈的对抗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展现出了医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的健身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今年工作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2021年柳州螺蛳粉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走进我校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工程技术学院小扳手志愿服务队到校双选会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