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汽车学院举行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柳东校区L3-5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敏主持。

会上,2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17个党支部书记先后以PPT形式汇报了2021年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展示了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剖析了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现场评委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健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大会达到了交流工作、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目的,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充分总结凝练支部工作的特色,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党委书记卢丽虹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2021年,各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组织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每月的党建工作指导意见,认真履职,积极推进支部建设,讲奉献、有担当,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随后,卢丽虹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要抓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政治方向;二要突出一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抓住一个关键,严格执行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四要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五要强化一个保证,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她希望党支部书记通过不断地总结,持续地改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水平。

学院党委举行此次述职评议大会,对于今后党支部书记更好地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实施药物警戒 促进合理用药——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成功举办广西药物警戒与合理用药研讨班

下一篇: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