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附属卫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附属卫校来源:附属卫校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建设氛围,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附属卫校于5月18日至19日在柳石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来自各教研室的6支代表队近1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振奋,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各代表队你来我往,将速度、力量、激情巧妙结合,长攻短击,互不相让,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整场比赛传递着友谊,也展现着教职工精湛的球技,更激发广大教职工一往无前的团结拼搏精神,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过两天共11场激烈的角逐,文化基础教研二室成功卫冕,蝉联比赛冠军,临床医学教研一室荣获亚军,基础医学教研一室荣获季军,文化基础教研一室、基础医学教研二室、临床医学教研二室分获第四至第六名。

气排球运动以其趣味性、协作性、休闲性强等特点,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此次比赛不仅展现出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教职员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磨练了意志,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我校在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穿山镇中心卫生院成立糖尿病足病专科联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