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医学部来源:医学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医学部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柳石校区1110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文忠,党委副书记蒋智华、蓝娟,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何曲波,学部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江芸玲、覃芳芳,各院系总支副书记、专职团干、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会。大会由覃芳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2021年医学部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并为15位新入团团员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蓝娟宣读了表彰决定,蒋智华宣读新团员名单,先进代表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陈房姣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孙文忠深情寄语广大团员青年。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个时代中,青年都是社会上最有朝⽓,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他对新老团员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要明德励志、爱国奉献,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勤学善思、勇于拼搏,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三要凝聚向上力量,书写青春担当,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勇气接过历史接力棒,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用责任和担当凝聚向上的力量。孙文忠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握住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在团组织的领导下,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进取,积累智慧,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师生面前,无愧于光荣的“共青团员”称号,用实际行动为团旗增光添彩。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加强了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引导和动员学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为学部共青团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汇聚青春正能量 奋发建功新时代——医学部护理系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我校在广西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