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并获佳绩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量:

由广西高教学会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广西本科高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承办的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18日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行。我校王晓鹏、居朝阳、赵文丽三位同学在图书馆阳桂春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1S9A1931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阶段。线上初赛于4月19日至5月20日举行,共有57所高校,3.9万名学生参与,我校图书馆积极响应,号召和组织学生参加,共1600多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晓鹏同学获得初赛全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220621162949

我校参赛团队合影

决赛现场设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秀校区礼堂,来自全区24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选择题和加时赛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国史等知识。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阳桂春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通过本次竞赛,我校参赛学生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得到了锻炼,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土建学院开展“心向阳光·让生命之花绽放精彩”园艺种植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