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学子在“互联网+”大赛中获奖
作者:医学部来源:医学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量:

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护理(专)213班梁海强、助产(专)211班黄丽娟,区赛现场指导老师:温敏霞

7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等13个有关厅局共同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桂林理工大学正式开赛。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全区共109所学校、15.61万个项目、38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报名数量创历史新高。经激烈角逐,共选出全区58所院校的435个项目入围区赛现场总决赛,我校19个项目入围,其中医学部学子梁海强携《千“针”万确——病理液体标本诊断系统的前行者》(指导老师:费洪新、孙文忠、覃天等)项目进入区赛现场总决赛,最终喜获区级银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大赛呼应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促进了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激活了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和创造力,带动了区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潮平两岸阔,风好正扬帆,医学部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执着奋进,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医学部项目获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下一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考博取得良好成绩

最新动态